撒古拉酱

这个人真的很懒~随缘更新~
🐧:2079235469
🛰️:mengxuefei666

第五章 严刑拷打

“马哥早上好啊,没想到昨天你们那么累,今天你还是起这么早,真是一个称职的好队长!”知道今天要经历“严刑拷打”的我立马开启了舔狗模式。

“你还知道我是队长,果然不简单啊,你该不会真是什么私生发明的高科技产物吧?咦~越想越瑟瑟发抖毛骨悚然了。看来得快点叫醒他们来一起问问你了,你这只危险的狗。”马嘉祺很认真的盯着我说道,说完便上楼去叫醒其他人了。

我的心里也是紧张万分毕竟被七位正主轮流质问这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经历。我有些紧张的坐在沙发上搓爪爪,毕竟一会可以一口气看到他们的睡衣秀,这可让我这个女友粉怎么活啊,不得爆发出我的臭流氓本性?呲溜呲溜~

说到底曲霏霏还是没有意识到她现在的处境,而未来发生的事情或许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也是如了她的愿了,可能未来的曲霏霏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逃跑吧,而不是等着他们七个下来,事情到底是从哪里开始不对劲的呢?这个时候的八个人都没有想到未来他们会经历什么······

七个人陆陆续续的从楼上走下来了,他们排排坐在了沙发上,沙发顿时显得拥挤了许多。马嘉祺和丁程鑫很默契的对视了一下后示意大家一个一个轮流提问,说实在的我看到他们可以不按番位坐真的挺开心的,不必对世俗拘束,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那我先开始喽!我问你你会不会魔法?”刘耀文闪烁着十分渴望的眼神看着我,想要我说出他想要得到的那个答案。

“你这问的什么问题?”宋亚轩发出质问的声音。

“桥豆麻袋,你俩先别吵,我先简单的把我的情况说一下。我本名曲霏霏你们可以叫我霏霏或者你们叫我鼠标我也不排斥,本人03年10月19日生是其中某几位的姐姐所以你们叫我姐姐我更不介意嘿嘿,咳咳,我是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小宋的鼠标宝贝的,而成为鼠标之前我确确实实是你们的粉丝,但是我在一段时间之后某个契机下我就可以变成人了,变成人后我可以独立生活,绝对会不拖泥带水的离开的!所以作为狗狗的这段时间还请大家收留一下我!求求了~我不想被解刨啊~”先将他们的一部分疑惑解除打他们个措手不及然后再服软求情,这就是我的绝招!

他们七个果然愣住了,不久后贺峻霖突然开口:“我还有个问题啊。就是你是cp粉吗?毕竟你第一句话就是‘是真的’我先说明我和严浩翔只是朋友很普通的好朋友罢了!绝对直直的!”贺峻霖说完这段话除了红着耳朵的严浩翔剩下五个都笑飞了,我也是露出来磕到了的表情。

“懂~其实我是女友粉!但是你们别害怕,我是理智的粉丝,绝对不会对你们动手动脚的,虽然馋你们身子是真的,但我更害怕法律。绝不做违法犯罪之事!”

严浩翔听完我的话突然想到昨天晚上一起睡,有一点背后发凉,不过我确实没干什事他也就放松了自己的眉头,但还是心有余悸。

0816:“任务发布,二选一,奖励5%。任务一,叫张真源给你洗澡。任务二,叫贺峻霖出门遛你,并且帮你捡粑粑。倒计时10秒开始选择,选择超时将系统自动匹配并且扣除50%的任务奖励。倒计时开始,10,9·······”

我被吓了一跳“你没事吧!捡粑粑岂不是我得拉?明明有厕所,我有病?洗澡,你真的很变态啊0816!”

0816:“3,2······”

“我选一!”吓得我赶快选。

这时的时团都还在激烈的讨论我的事情,而我却要在刚说了不馋他们身子的时候求张真源给我洗澡,救救我。

咱们就是说终于放假了,大学没作业就是爽!

评论(13)

热度(8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