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古拉酱

这个人真的很懒~随缘更新~
🐧:2079235469
🛰️:mengxuefei666

第六章 心疼了

我举起微微颤抖的爪子说:“哎,那个,太闹腾男团?大家稍微听我说一句好吗?”听到这句话后不一会儿大家就安静了下来,毕竟我才是话题的中心。

“鼠标应该已经很久没有洗澡了吧xdm,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身上的狗味儿了,所以说小张张可以给我洗澡吗?”说完我便露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和善的微笑,而在他们眼睛了却看到了我流口水的嘴角。

众所周知,张哥的视频里满地裤子,所以我对张哥下手快在他们眼里是合理的,刹时都露出了嫌弃的表情除了震惊被选中的张哥还有一双在角落意味深长的眼睛,“为什么不选我?”有人默默嘀咕着。

张真源突然反应过来冷静地说:“是送你去宠物店吗?那我先去找昕哥报备一下出门才可以,你稍微等我一下。”说完张真源便拿起了手机。

“等一下小张张!你出去多不方便啊,我当然不能给你们制造麻烦啊,我也是不小心在外面控制不住自己说了人话怎么办啊?这,不合适。所以我们就在家洗吧,你拿洗发水给我随便搓搓,嘿嘿,我是不是很有发展的眼光?”我边走向张真源边说,我挤在了张真源和宋亚轩之间用着自以为深情的眼神看着张真源,我都觉得我有些贱嗖嗖的感觉了。

“你要是鼠标我还好是吧,可你现在不完全是鼠标,这不······”

张真源还没说完,我说时迟那时快就将爪子放在了他的嘴巴上说:“嘘,张哥我相信你,来斯够,剩下的几位自由活动吧,都好好休息,我和小张张过二人世界了~”这个场面也是有够好笑的。

宋亚轩的笑声响彻云霄,他调侃道:“哈哈哈哈张哥那我的鼠标就交给你了啊我们先走了,对了鼠标的沐浴露在二楼大厕所浴缸旁边,上次给‘真’鼠标洗的时候正好买了,你们好好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噗呲,应该是一人一狗世界。”

“喂!不好吧!”张哥看着我愣住了,然后对着我尴尬且礼貌的微笑了一下。

真的好钓~曲霏霏内心狂喜中。

“留着她真的是对的吗?虽然我们不是坏人,可我们也不是菩萨。我们也不能保证她能不被发现,况且一会儿阿姨就来了,要是她不小心暴露了,我们怎么收场?”马嘉祺又在和丁程鑫商量着曲霏霏的处理方法。毕竟其他几个在他俩心中还是孩子,可他俩又何尝不是呢,这种事情就算交给一个四五十岁已经成熟的大人来处理都是手足无措的,更别说是一群奔二的少年们。后面的故事告诉我们马嘉祺和丁程鑫的顾虑是对的,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拼命努力得来的,仅仅是因为一个不认识的女粉丝的的穿越而变得不稳定,这注定是一场赌博,如果赌输了,他们翻盘的几率又是多少呢?

此时的曲霏霏还在叼着张真源的衣角向着楼上走去,一头扎进任务的她根本没有考虑到大家对他的猜疑。

大浴室里。

“张哥,开始吧,我不会说话的,你就当我是只普通的狗。”我用着自认为神情的眼神看着张真源。

表情凝固的张真源反应过来后和我说:“谢谢了。”洗澡期间张真源都在心里默念‘她是鼠标,她是鼠标······’,毕竟张真源是正人君子,即使曲霏霏真的是狗但还是有着同龄少女的灵魂,他努力减小着自己心中的罪恶感。

在洗的途中曲霏霏突然发声:“张真源。”

张真源被吓了一跳“啊?怎么了。”张真源感觉到曲霏霏突然严肃了起来。

“洗完澡可以借你手机打个电话吗?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那可以帮我找个手机吗?我想给父母打个电话,就几分钟。”其实这两天曲霏霏一直想着父母,她是突然去世的而且她还那么小,父母那么爱她,她很担心父母会撑不下去。毕竟是穿越到了同一世界,系统也没说不可以48。

看着曲霏霏认真的态度,霎时间张真源有些感慨,两天时间来女孩经历了这么多,一个人面对死亡·穿越·质疑等等,身边没有一个人真正的可以感同身受,她还一直乐观的回复着他们,思考着对未来生活的对策,他有些心疼了。

“我们还有之前换下来的手机,希望你不要嫌弃,或许我们还留着之前的电话卡,这段时间你可以先用着,过几天给你买个新手机配个新电话卡。以后毕竟是要住一起还是多多关照了。”张真源认真的说道。虽然心疼曲霏霏,但张真源还是很理智的,即便是曲霏霏父母还是要注意,他们的手机号泄露了只会更麻烦。对于被私生困扰而出名的小时,电话卡简直数不胜数,总会有几个忘记注销的。

“哈哈哈谢谢了张哥!那我手机要iPhone13pro Max远峰蓝1tb,哈哈哈开玩笑啦,就随便借我一个之前的就好了,本来就麻烦你们了,还再要新的太不好意思了!”曲霏霏感觉气氛有点down就立马换回了笑容开着玩笑说道。

张真源温柔的微笑着回应道:“好。”


大家可以猜一猜是谁在背后悄悄吃醋啊~

猜对奖励一个大笔逗「bushi」

居然敢当我的小蛔虫!


评论(7)

热度(57)